不良官员被通报 彰显中央作风建设信念
2014-06-09 09:18:45 来源:汉网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中央纪委对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原副总经理戴春宁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经查,戴春宁伙同他人贪污巨额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公司或个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6月5日 《人民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将近两年了,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取得了巨大成果。但是,伴随着的也有不少的党员干部的落马,未将作风建设持续进行下去,坚定的信念是必然的。

通报就是彰显了中央强有力的反腐决心。多少省部级官员、市厅级官员落马,多少“苍蝇”被打,都是反腐的一个决心的体现。这个通报,虽然事情不至于落马洗白那么严重,但是也要他的“臭名远扬”,人人都知道这么个“坏人”。

通报就是显示中央作风建设的坚定信念。抓大的同时也不放小,以免有人专空子。这样的全方面的查处腐败分子,查处害群之马,震慑住一些思想边缘化的人,让他们悬崖勒马,还有机会改革自新,免得走上不归路。

通报就是表现出中央对于反腐信心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的,也不放任何一个“大”的,这样的通报既是把成果展示出来,正是反腐的信心的展示,更少以威慑力威慑所有心存幻想的人,让他们端正自己的思想。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性修养不会随着党龄的积累或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而需要终生努力。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身努力一下,定能取得一个接一个更好的成果。(文/曾小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