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电脑培训出招高考考不上怎么办
2014-06-17 17:40:51 来源:汉网
    即便2014年高考录取率已经超越了以往任何一届高考,高校扩招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但是仍然会有一部分高中生高考落榜。用一句歌词来形容 他们此时高考失利的心情再恰当不过:“高考走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不能承受,我已无处可躲,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高考考不上怎么办?去读那些不参加高考就发录取通知书的民办学院?
 \
    当代社会早已进入了知识经济的时代。但是过去我们长时间的将文凭视为知识的证明,没有文凭就没有工作,有文凭就能够找到铁饭碗。尤其被这种环境 耳熏目染的家长们更是有切身体会。所以无论如何要支持自己的孩子高考,哪怕是民办学院也要让孩子去读。但现实往往是残酷的,民办学院的学历无法得到社会的 认可,即便是其宣称的学历也是学信网无法查询的。北大青鸟电脑培训刘老师表示,民办 在教学和管理上也极为宽松,培养出的学生素质真的不敢恭维,社会上大范围对其不认可也是明证。相反依托于北京大学的北大青鸟经过了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了中国最大的IT职业培训品牌,在全国有超过200家中心,而华腾中心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高考考不上怎么办?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有很多条,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必须有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必须要有科学的人生规划。但是这两条都是民办学院所不具备的。北大青鸟电脑培训APTECH国际认证BDQNHT.COM 4.0网络工程师班的一名学员这样说:“在华腾有着无与伦比的学习环境,曾经在高中我并不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学生,但是自从到了北大青鸟电脑培训华腾中心, 我发现我热爱学习了。当然也会有班主任老师督导,但是你完全不会觉得有学习的压力,而是感觉那就像是家人的温馨提醒和关心。而且我们有专业的职业规划导师 指导我们制定人生规划。我当初放弃民办学院选择华腾学校第一个最主要原因就是这里采用校企合作的订单式培养模式,让我们所学的与企业工作实践相结合,让学 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供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效率。其实现在人们对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只有掌握了真正的技术的人才才能够有立足之 地,才不会下岗,而不是那些空有文凭的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