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华腾学校 专科毕业为就业发愁 试试IT职业教育
2014-07-14 11:48:29 来源:汉网

    长期以来,我们都在谈论大学生就业难。其实如果认真的去分析大学生的就业状况的话,相较而言,国家重点大学毕业生的就业相对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对于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来说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难如登天。而专科毕业生找工作比本科生还要难。

\

    专科生就业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专科生之殇。即便是他们在学校里学习成绩极为优异,但是不是薄薄的一纸文凭将他们禁锢,而是现有的专科教育体质将 他们的未来置于囚笼。北大青鸟APTECH华腾教育网络工程师HTBENET.NET 4.0李老师表示高校持续扩招,本科院校的教育质量已经不敢恭维,而专科院校更甚。但是即便如此,每年还是会有很多的高中 毕业生收到大专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如果你不用为就业担心,不用为自己的未来考虑,只是想混一纸文凭,那么这种高中生可以考虑,但凡对人生有一定的追求,有 真心诚意的想学一门技术为自己的后期长远发展的考虑,那么都应该想想自己是否还有别的出路。

    北大青鸟APTECH作为中国IT职业教育第一品牌,04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家网络授权培训中心北京华腾中心网络工程师HTBENET.NET 4.0课程,学校自成立 以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现代IT企业所青睐的复合型高级IT技能实用人才。华腾践行了青鸟教学标准化的教育理念,借鉴大批优秀讲 师的一线教学经验,并且经过了多年的反复验证,形成了一套高校率的标准化教育模式,让学员能够轻松学习,事半功倍。

    如果你不想在专科毕业后为找工作发愁,那么就来北大青鸟华腾中心让专业老师们为你量身定制一套职业规划,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坚持,在华腾中心的帮助下走上那天属于你自己的高薪之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