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鹰公务机横空驾到 结束西北无公务机企业时代
2014-07-21 13:33:04 来源:汉网
“太空鹰——来自天际的平安天使”

    2014年7月19日上午,西北地区首家公务航空公司——太空鹰公务机公司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发布会。陕西省咸阳市李晓静副市长、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德事隆航空集团国际副总裁吴景奎先生、加拿大庞巴迪公司(中国)、美国湾流宇航公司(中国)、西部机场集团、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股份公司代表及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徐宝平总裁出席了发布会。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总裁徐宝平在发布会上表示,​通用航空产业无论从政策层面还是市场层面来看,都已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太空鹰公务机公司是西北地区首家公务机运营企业,又拥有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这样资深的平台背景;同时,陕西正在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新起点,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一边连着最具活力的亚太经济圈,一边连着非常发达的欧洲市场,堪称发展潜力最大的经济大走廊,太空鹰公务机的成立正式打开了新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空中商务飞行走廊,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

太空鹰公务机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太空鹰公务机有限公司是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控股企业,于2013年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2014年年初获得局方筹建认可,目前已进入运行合格审定预申请阶段。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总裁徐宝平表示 ,太空鹰公务机公司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公务机运营企业,打破了西北地区无公务机公司的历史,年内可向国内外客户提供飞机代管等系统服务。

\

太空鹰公务机公司总裁徐宝平先生

    当前我国公务航空市场正处于高速增长阶段,中国市场对于公务机及其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加,直接带动着企业数量的激增和机队规模的快速扩张,中国在2013年购进了70-80架,总价值25-30亿美元的公务飞机,世界八大公务机生产商几乎都在中国设立了销售公司或办事处。公务机不再是富豪私人奢侈品的代名词,而是商业活动中尊享、便捷与效率兼具的商业工具,目前公务机已经成为商业主体及高净值人群商务往来、度假出行的第一选择;太空鹰公务机公司的成立正是迎合了国内国际的市场需求。

\

陕西咸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晓静

    中国公务机客户群体主要以大中型企业、企业家及高净值人群为主。不过,如何购买一架称心如意、成本划算的公务机,且在购买后能够自由地飞起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从资质审定、机型选择、资金保障、法律服务、谈判及意向签订、确立买卖合同、接收飞机及托管运营等,每个流程都离不开专业公务机公司的全程介入。而太空鹰公务机公司成立之初,就吸取了世界通用航空产业先进的运营理念和经验,以上海东方通用航空集团为强大的平台依托,以旗下的飞行俱乐部为载体,结合国内公务机市场的现状及问题,开拓创新出领先的公务航空服务模式。太空鹰公务机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尊享品质服务,彻底打消公务机买家在公务机购买及后期运营层面所有的顾虑,上海东方通用航空集团总裁徐宝平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广大机主把飞机交给太空鹰公务机公司管理,相比市场十年可‘赚回’半架飞机”。 据现场了解,隶属于太空鹰公务机公司的飞行俱乐部除了为公务机机主(VIP客户)在3年内免费安排具有航线飞行员培训资质的机构培训两名机长、为VIP会员提供全球顶级至臻至尊航空商旅延伸服务等内容外,还将为代管飞机的机主提供保值升值服务。

\

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 吴景奎先生

    据了解,太空鹰公务机公司分别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设立了商业运行基地;计划2015年、2016年在德国勃兰登堡、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洛杉矶等国际机场筹建商业运行基地,开展国际运营业务。此外,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旗下拥有91部甲类运行资质的上海东方通用航空公司,是我国最早的通用航空企业,有着近20年的运行经验,而且具有多种机型运行能力,拥有固定翼私照和直升机私、商照的培训资质,管理非常科学,基地保障能力非常先进。目前,集团已与世界著名的飞机维修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5年将由太空鹰公务机公司与其合作在西部、华东地区选址建设大型航空器维修基地,开展各类航空器维修业务,积极推动和提升国内航空器制造和维修能力。

    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总裁徐宝平说,近年来,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走访了国内很多家通航公司,也考察了很多家管理先进的欧美通航企业,一直在研究如何实现健康的通航产业发展目标。上海东方通用航空飞行俱乐部以企业集团和国际、国内具有较大规模的通航企业合作的资源优势,打造全球性的通航市场商业服务平台。

    太空鹰公务机公司的正式运营将首先为西北五省、中部六省及长三角地区的客户提供目前国内更有品质与价值的公务航空服务;同时,以新丝绸之路经济带为桥梁,以整合全球优质通用航空资源为抓手,以“安全第一、高效至上、品质尊享”为生命线,以服务全球客户为目标,以国际化为着眼点,打造世界领先的公务机公司!让“太空鹰”翱翔于世界商业大格局的蓝天上,成为中国公务机行业的世界名片,成为世界公务机行业的中国封面。

    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总裁徐宝平表示,“太空鹰”是上海东方通用航空企业集团的精神标识,太空鹰公务机公司的成功组建,将是对企业集团通用航空产业结构的进一步调整和优化,是企业集团产业发展的一个重大举措,也是为东方通用航空飞行俱乐部拥有航空器的俱乐部会员提供航空器增值服务的商业运行平台。

    “九州群雄争风流,太空神鹰瞰五岳”,太空鹰公务机公司坚持“加强航空安全法规意识,不断提高实践操作技能,树立人道主义职业观”的航空安全最高职责理念,为打造“空中丝绸之路”新起点和实现中国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