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华腾教育为你的未来开启航向
2014-08-14 10:09:29 来源:汉网

   每一个人的成功都离不开身边的人帮助,中国由于俗话,一个好汉三个帮。自己一个人再怎么又能力始终是有限的,而自己身边的人能力聚集到一起却是无限的。选择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在你的人生路上起到一个很好的启蒙作用。人的成功跟自己的努力分不开,而自己的成功是建立在选择对的方向的基础上,选择了错的方向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无功。

  现在人们的生活中教育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最主要的,一个人接受的教育好了就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让自己朝着那个对的方向而努力。也就是说自己的老师在人生道路上起到了很好开启航向的作用。

\

  北大青鸟华腾教育从建校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在这样的历史中青鸟的发展跟自己的雄厚的师资力量有着很大的关系。全体华腾教员均毕业于国家重点大学,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从事教育行业平均年龄在在3-5年;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每一个教员都主持过百万级以上的项目。在跟学生的交流上每一个教员都有着很好的表达沟通能力,使得学员在一个轻松舒适的氛围中学习到知识。

  华腾班主任,全部毕业于国家重点大学的教育学、应用心理学等重点专业,对于学员有着极强的责任心,管理好每一个学员是每一个青鸟班主任的首要目标。青鸟职 业推荐师,有着丰富的企业人脉资源,对于职场有着很好的应对方法,在这里每一个职业推荐师都会为学院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

  所以,在北大青鸟APTECH华腾教育网络软件HTBENET.NET 4.0不管是那一位教师都拥有教员资格认证证 书,这就是一种实力的体现,只有拥有了这样的一个证书才能够去管理学员,才有资格去管理学员,才能管理好学员。在青鸟的每一堂课上,在上课之前老师都会精 心的准备和时间,以保证在真正的讲课过程中能够得到最好的效果。在课后,老师会针对不同学生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完全掌握自 己所学的知识。

  每一个学校的良好发展跟学校的师资力量密不可分,北大青鸟华腾教育就是其中的典型。在华腾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朝着越来越好的发展,为更多的年轻人的未来开启航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