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兴和:官员经商引发命案
2014-11-20 15:06:28 来源:网易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境内110国道旁,一家废品收购站已经关停了两个多月,而和废品收购站同处一座院落的是一家东北饭店,饭店的老板娘陈女士有两个多月没敢去后院了,因为两个多月前这家废品收购站内发生了一起命案,回忆起当天的情形,陈女士至今仍心有余悸。

内蒙兴和:官员经商引发命案

8月25日早晨8点50左右,家里养的猫突然从后院窜了进来,猫的尖叫声和神态都十分恐怖,一种不祥的预感迅速冲进陈女士脑海,她迅速来到后院,看到废品站的合伙人之一庞某浑身是血躺在地上,脖子和双手手腕都有明显刀伤,此时已近上午9时,她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20来到案发现场后发现,这家废品站的另一合伙人赵某和妻子已死亡。

如今,这家废品回收站大门紧锁着,院内堆积着一些废旧机动车等杂物,办公室的门已经被当地警方贴上了封条,门口悬挂的招牌显示这家废品收购站的名称为“兴和县兴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公司从去年开始经营,主要从事废旧汽车的回收拆解。

工商部门登记资料查询显示,兴和县兴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陈玉梅,注册资本50万元,成立日期2013年8月27日。股东信息显示,自然人股东陈玉梅出资20万元,自然人股东赵天有出资20万元,自然人股东庞爱出资10万元,赵天有与陈玉梅分别为公司的监事和执行董事。

据知情人士透露,法人代表陈玉梅系兴和县畜牧局职工,其丈夫马某系兴和县商务局副局长。附近多名商户向记者证实,这家废品收购站的实际控制人为死者赵某,庞某和兴和县商务局副局长马万胜,公司开业以来马万胜多次出入这家废品回收站,案发当天马万胜也曾匆匆赶到事发现场。

据悉,这是一起因股东间财务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合伙人庞某前往拆解厂与赵某夫妇洽谈撤股过程中发生冲突,庞某用菜刀将赵某夫妇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庞某自杀未遂已被当地警方控制。

来源:http://www.huanqiucity.com/sh/1613.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