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被女儿逼着乞讨,买房呢
2015-01-12 12:04:16 来源:汉网

近日,网上一条“不孝女逼母亲乞讨买房”的视频引起网友的关注。据拍摄者称,哈尔滨市一位耄耋老人被亲生女儿每天送到中央大街上乞讨,女儿为了买房,竟不顾母亲年事已高,大冷的天儿也把母亲送到外面来乞讨,把老妈当成自己不劳而获赚钱的工具。网友看后纷纷称,百事孝为先,你就不怕以后你的子女也这样对待你吗?(2015年01月08日 《新京报》)

这亲生女儿真的是亲生的吗?笔者止不住在心里怀疑,乞讨,自古至今都是最低贱的身份,没有必要的原因是不会落魄到如此地步的。既然是亲生女儿,为什么要如此逼迫母亲。买房,又是买房。买房已经把多少人逼迫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了。女儿逼母亲出来乞讨的原因是因为买房,一下子觉得在这件事的背后更多的事无赖。

中国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这是任何人都无能为力改变的现状。虽说政府一直都在努力解决住房这一问题,但感觉都是回天乏术,依旧有很多人因为买房的问题而闹得不愉快。“人人有所居”是中国梦的组成部分。也希望能尽快成为现实。

居有定所才能让社会更健康稳定的发展。仔细想想,房价如此天价还是因为供不应求,这种供不应求又是由多方面原因组成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人口太多,中国有钱人也太多,穷人更多。有钱人坐拥几套房,而穷人一辈子都在为自己的一套房做准备,一辈子都在为房的事所挣扎。虽说已经有相关政策来管理这些守房奴,但是力度确实太小,类似于房姐这样的人还是很多。这样房价能平民价吗?肯定不能。所以,逼着母亲乞讨这件事也就见怪不怪了。现在买房已经成功进入道德界。真希望这件事能成为一针预防针,及时的解决掉住房的问题。让人人有所居变为现实。(吃得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