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打”与“魔鬼”的战争
2015-04-23 10:29:05 来源:汉网

4月10日,一起“旧案”将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胡某某(副厅级)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当天,安徽一家媒体报道,两年前,胡某某收到骗子的PS艳照敲诈信后,向对方汇了20.5万元钱,从而引起社会对胡某某的关注与质疑。10日下午,胡某某接受采访,首度开口回应此事。胡某某回忆说,当时看到照片很诧异,“没有做过这种事情怎么会有照片?”一开始他并不害怕,但看到对方威胁要贴到单位大楼里、发到网上去,他就动摇了,胡某某说,虽然照片是假的,但他很担心照片被传上网,因为社会对这种事情很关注,艳照一上网很快就铺天盖地,“对家庭、对单位、对个人影响都太大,我又不在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但大约两个月后骗子再次张口,胡某某选择了报警。“根据我提供的信息,警方把案子破了。”(4月12日京华时报  )

从这件事就看出了当今社会的社会风气是多么的不好,接到莫名受威胁的艳照,居然不敢报警,还要去相信邪恶一定会战胜正义,于是屈服于邪恶的膝下。大家都说一个官员一个领导是我们榜样,你们应该做好榜,要勇敢的面对他。用自己的行动去打败他,向我们证明你是对的。“莲”还出淤泥还而不染呢!如果你在邪恶的威胁下你第一次低下头去,就会有第二次,它会一步一步逼迫你。逼迫到你自己都感觉到自己无法呼吸。这个时候我们一开始就应该做的就是勇敢的面对他,既然不是自己做的,你怕什么?俗话说的好:“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对不对?

而这个胡某某官员,真的是给大家带来一个不好的示范。你看他就是一开始像犯罪分子低下了头,犯罪分子有没有放过他?犯罪分子觉得你软弱,觉得你肯定有什么猫腻,不然你怎么会轻易的给他们打了20.5万元。于是2个月后他们就会又向胡某某官员索要30万。而这个时候,胡某某官员才选择了报警。当然也不算太晚,警方抓获嫌疑人朱某,嫌疑人邓某某。

面对你自己怕而不敢面对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去做了,对不对?面对他,打败他,相信自己,相信大家的评判力,清者自清,浊者自浊。不要向邪恶低头,你的低头只会把你自己陷入更深的深渊!所以我们不要怕威胁和挑战,战胜他,你就是王者。(Aimee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