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圆圆:砥砺前行,无悔青春
2015-07-27 16:19:52 来源:汉网

7月24日电: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二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的贺信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是我国青年的光荣传统,也是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习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六大贺信中明确的强调了青年和学联事业是党的群体事业重要组成部分,青联和学联组织一定要不断保持和增加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动自身的改革发展,履行自身的责任义务,更好组织广大的青年群体坚定的跟党走。

现阶段青年群体是我们各大群体发展的重要部分,青年群体的发展好坏,影响甚至决定国家未来发展的力量,前途。因为国家有义务和责任认真落实对青年群体的教育,以及之后的成发展教育。作为未来国家的建设之材,党和政府就应该研究新形势下青年群体的特点和发展规律。要让青年群体在新时代的发展中体现自我价值,发挥自身的积极作用,服务社会等。

总而言之,青年群体的良好发展决定关系着国家之后的富强发展,人才的培养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少年强,则国强”。(周圆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