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局长妇女节前夕被抓包 节日过的真酸爽
2015-07-31 11:41:29 来源:汉网

江西一女局长工作时间打“带彩”麻将娱乐被免职。(7月31日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是为了感谢全国的劳动妇女们,对于祖国和社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时下的社会,特别是女性地位的不断提升,这样的节日是更加的引起重视,可是看出社会的进步以及人民生活物质水平的不断提升。可是这样的社会背景之下,有的是是不懂的珍惜的,反而是利用这样的节假日,名义上是为了过节日,但是实质上呢却是做一些和自己的身份不相符合的事情。

近日江西省芦溪县各部门单位近日陆续收到一份县纪委的红头文件——《关于县农保局局长宋建萍等人工作时间参与“带彩”娱乐问题的通报》。通报指出,因工作时间出入休闲场所打“带彩”麻将娱乐,县农保局局长宋建萍被免职并受到行政记过处分;源南乡劳动保障事务所所长刘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易莉均受到行政警告处分,县烟草专卖局职工陈晓辉移交该局按有关规定处理。通报一经下发,在当地激起千层浪。

为何上述的一则通报能够引起如此多的重视呢?其实引发高度关注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这起案件发生在“三八”妇女节前夕的3月6日,且4名责任人员均为女性。这样的情况是不是在打脸我国的女性官员呢?在官场上,男女的比例本身就是不协调的,在一定程度上大众会认为这个女性角色的注入有助于缓和气氛的,可是他们的优柔寡断也是被人抓住的把柄。虽然在过去的不断的哦作出努力,女性官员在官场内也是逐渐的被认可,可是接连发生的女官员的不作为事件,是不是再次的给推翻了大家的努力呢?

其实无论是男性官员,还是女性官员,在官场内内那都是在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千万要铭记这一点的。对于广大的群众来说,那也是如此的。看一名官员是不是好官,肯定是看他的“德能勤绩廉”的,如果说上班时间打麻将的话,那是万万不可取的。即便是女性官员为了庆祝所谓的妇女节,那也是打着过节的幌子,然后谋求私人享乐而已。这样的官员,即便是被免职了,那也是没有谁会感到惋惜的。(唐糖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