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情妇不委屈实为“献身权力”
2015-09-16 22:31:39 来源:汉网

贵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蔡福顺被曝与多人通奸后,昨日举报人又曝出情妇中除了女大学生还有公职人员、老师,并透露蔡曾吹嘘,“这么点情妇算什么?”此外蔡还为一个身为公务员的情妇在晋升副科时向领导打招呼。前日贵州省纪委称已对其涉嫌违纪行为立案调查,昨日下午贵州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向南都记者表态称,一旦查实将严肃处理。(9月16日 腾讯网)

先不说蔡某的自大言论,必定是惹得众网友一片骂声,人们往往谩骂鄙视的是涉案官员,但是身为情妇,首先破坏人家家庭不说,与人通奸的目的必定不纯,一旦事情曝光就会披着委屈的外衣诉说有诸多不得已的苦衷或者摇身一变,成了揭发枕边人的有利证据,试问,有哪一个女人甘愿当别人的情妇呢?笔者认为,包养情妇的官员虽可恶,但是情妇更是罪不可恕。

一名成功的男人背后可能有个默默奉献的女人。一个贪腐官员背后也可能会有一个甚至一群危险的情人。官员眼里的情妇千姿万种,情妇眼里的官员却个个相同。他们耷拉的身躯里,充满着权力的肥肉。不论官员长相多么雷人、年龄多么跨界,也不论是对方勾引、还是主动委身,最初大多是以对方拥有权力的高度来掂量这个男人的。她们有的心甘情愿为情人做权力的掮客,有的通过色相谋取自己的地位与金钱。在她们的如意算盘中,只有官员才是自己最可靠的身价增值资源,想要的欲望兑现快,陪睡就行,对方床上满意就行。

在这些委身官员的情妇眼里,权力是比爱情更迷人、更耀眼的东西。钱可以花得完,但权力是个永远花不完的妙物,运用得当,它就是一个可以无限增值的再生资源。所以,一些官员的情妇不是花权花钱来的,往往是望有所图的女人们故意接近,委身也会委的高兴。女人委身权力,委身的已经不只是一个具象的男人,而是一个权力的野兽。当这个男人对自己的“枕边风”言听计从的时候,情妇们似乎有一种自己在驾驭权力的快感。她们只需要付出肉体的无本之源,便能把自己的好命运,建立在别人的坏命运之上。

这也给广大官员敲响了警钟—玩火必自焚。正所谓”色”字头上一把“刀”,日前大量的事实已证明,情妇确实是某些官员的“红颜祸水”。漂亮不是情妇们的错,错的是她们不自重自爱将漂亮的脸蛋贴在了权力这个老虎的屁股上,并且与权力拥有者一起作了恶,但愿闻者足戒。(艾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