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猪同床四年 饲养宠物需理性
2016-07-21 10:47:46 来源:汉网

说到宠物猪,是不是会想到超萌超可爱的小猪。近日,北京一姑娘在网上晒出一张与一只叫“五花”的宠物猪的合照惊呆网友。不仅因为这只宠物猪有170斤,更因为美女与宠物猪同吃睡还接吻。不少网友调侃:好白菜被猪拱了!(长江商报 7月20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压力也随之而来,宣泄压力的方式也变得不同,美国一项对饲养宠物与健康关系的研究证明,宠物可以帮助人们缓解压力。在众多宠物中,猫狗非常常见,但宠物猪却很少,而且新闻中的女主角竟然与猪同床四年。

家里养了小动物以后就要注意卫生,除了定期给宠物洗澡、修剪指甲还要定期打预防针,避免给自身及家人带来健康风险,另外避免与宠物过度亲密,因为动物身上会携带弓形虫、包虫等寄生虫,一旦感染会危及生命。

每个人都有不同价值观,每个动物都有被爱的权利,每个生命都值得被尊重。但也要注意理性饲养宠物,避免盲目溺爱。(刘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