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的性丑闻从来都是“败在贪心下”
2016-08-17 15:28:08 来源:汉网

日前,湖南省纪委对20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典型案件查处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常德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与常德市国土资源局一名科长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为该科长职务提拔提供帮忙。卢武福被双开,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8月17日  中国新闻网)

近日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的新闻恐怕非“王宝强离婚案”莫属了,这个本来是一出明星的绯闻事件,但是现如今已经是上升到国民关注的空前热点了,这其中最让人关注的到底是不是王宝强的老婆出轨,亦或者是不同相关人出来爆料的那样,是王宝强出轨,这还真的是雾里看花的事情,就像一出精彩的“好戏”,一天变着一个花样的上演。当然看别人的笑话那是不嫌事大的,可是如果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那么买单的还不是自己。

官员的性丑闻那就不简单了,因为不仅仅是涉及到他们想要拿来当作挡箭牌的“真爱至上”,可能在其中那就是金钱和权力的两笔不菲的买卖了。近日湖南省纪委就通报了20起党员领导干部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典型案件,其中对于常德市的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卢武福与国土资源局的一名科长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而且从中帮忙提拔,媒体是作出了特别的报道。其实这事也并非是什么首例,毕竟对于我国官员的性丑闻来说,多半是与金钱和权力有牵扯的,这是必须得,然而却也是打脸不少官员的。

从王宝强的事件再到卢武福的案件,这个其中最令人感到寒心的那就是“贪心把爱情的定义给扭曲”了。无论是王宝强还是其老婆哪一方是出轨的,这都是因为他们当初想要了所谓的另一半貌美如花或者是金钱随便话,那么当拥有了这些之后再来说我不爱你,这难道不是贪心所为吗?在放任到卢武福的身上,当然相信他是有家室之人,但是为何还要与他人保持不正当的性关系,那还不是一样的贪心造成了,因为有了权力想要同时可以去支配,因为有了欲望想要更加年轻貌美的可以使唤,这些都是内心的转换,也就是为何当官员被查处之后,该科长也是脱不了干系的。

背靠大树好乘凉,这是一句老话,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这样的一句话已经不太适用了,因为不仅仅是好“乘凉”的问题,还会导致好“躺枪”的,相信案件中的科长是受益到不少好处,但是东窗事发之后,这不就跟着遭殃了,好处是要退还的,同时自己也是要被调查的,这个想要爱情还是面包的问题,看来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叫嚣的,所以干部还是谨小慎微为好,防止为这样的事情买单,划不来。(黄晓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