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微博手撕“小三”,目的是“力挺式”秀恩爱
2017-05-23 08:56:41 来源:汉网

5月20日,又被网友称为表白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谢杏芳终于“在沉默中爆发”,疑似在微博上手撕小三。5月20日上午,谢杏芳更新了个人微博:“宁拆十座庙,不毁一门婚,见到小三上去给两个耳光,我谢谢你。”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有人力挺谢杏芳,也有人劝其应该先管住自己的男人。

最近娱乐圈真的是复杂,刘洲成打孕期的老婆引众怒,至上励合组合开始内幕惊人,本来以为520了可以见着人家秀恩爱了,没先到却又出来一件娱乐大事件,真是520这天都要操心娱乐圈。

“520”是个表白、秀恩爱、虐狗的日子,明星也不例外,看似不懂浪漫的沙溢竟然在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向胡可再次求婚,真是感动众人,谁说老夫老妻不浪漫,真的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像他们这么幸福。然而有人欢喜有人忧,这一天,谢杏芳就占领了“520”头条,普通人都觉得这是一个甜蜜的日子,但对于公众人物来说,有的时候“520”也变得不那么美好了。

去年林丹被拍到与嫩模在酒店约会,引发轩然大波。随后林丹承认自己有愧于家庭,令其“好男人”形象就此崩塌。自从林丹出轨事件被曝光以来,谢杏芳一直都在压抑自己,又加上刚刚生完小孩,内心所留下的阴影面积究竟有多大只有她自己知道。半年过去了,谢杏芳已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选择原谅,选择继续家庭,做一个积极勇敢的妈妈。笔者认为,谢杏芳的“520”发文,另有深意,撕“小三”不是目的,是为了力挺林丹。

有的网友同情谢杏芳,可是人家过得挺好,没有理睬外面舆论压力,前两天刚被拍到谢杏芳与林丹相拥吻别,而且两人看上去十分恩爱。我固然尊重那些将婚姻视作爱情坟墓的人,但我更敬佩那些将婚姻坚持下去的人。婚姻除了是一纸契约,除了是维护私有财产,但同时,婚姻也是一场人生修炼。把婚姻生活过下去,需要的并不只是一种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委曲求全,它也需要付出强大的意志力、责任心和耐心,它也考验你对他人的信任。

并非所有人都会获得终老的爱情,面对老公出轨,好多人大都选择视而不见或者选择原谅,平凡人的爱情亦是如此,更何况背负舆论压力的明星了。对于许多明星夫妇来说,最糟糕的或许不是一方出轨,而是在第三者的介入和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的网友的悠悠众口下被迫作出鱼死网破的决定,如果因为这两方势力的压力而离婚,就很难称得上是充分自主的决定。因此,对于谢杏芳的这条微博,笔者充分理解,她有理由谴责第三者和穷追不舍的看客,但她更有理由以这种“力挺”的方式向世人秀个恩爱。

退一万步说,就算她没有足够的智慧和手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她依然有理由谴责破坏她婚姻的第三者和看客们,但事实上并非如此,笔者认为,谢杏芳选择在“520”这天发文,代表她选择了原谅,选择了忘记过去,继续向前行。她用这种方式告诉那些打扰他们生活的观者,她过得很好,她的生活自己做主,未来的选择她自己承担。这也是一种力挺林丹,力挺她自己婚姻生活的方式,这就是一种“力挺式”的秀恩爱。(文/张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