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2017-06-13 17:32:50 来源:汉网

近日,中央决定追授廖俊波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廖俊波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的先进典型,是新时期县委书记的好榜样,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廖俊波同志的高贵品德值得广大党员干部争相学习,学习廖俊波同志,争做人民好公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的心中有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廖俊波同志用他的一生诠释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论他走到哪里,他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处处为群众着想,与群众同甘共苦,真心实意为群众谋福祉。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做到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经常深入到基层了解实际情况,倾听群众意见和诉求,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应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深入到群众中去,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真正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事业奋斗不息!(刘玲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