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安全大讲堂走进八十一中学 开展宣传禁毒活动
2017-06-23 22:11:47 来源:汉网

 \

武汉市禁毒大队易涛队长

    汉网消息(记者 余丽娜 余倩 通讯员 姚林萱)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29个“6·26”国际禁毒日,  6月23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的食品药品安全大讲堂走进武汉市八十一中学开展宣传禁毒的活动。 

 \

     武汉市禁毒大队易涛队长为全校师生进行了一场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防毒禁毒教育讲座。易队长为中学生们普及防毒禁毒知识, 向学生讲解了毒品对人类的巨大危害,使学生明白了“一人吸毒、全家遭殃”、“吸毒等于自杀”的道理。同时告诫学生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抵抗各种诱惑的能力,谨防失足,远离毒品。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全体学生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同时要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禁毒知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