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黄金旅游走廊"推介会在汉举办 多景区联合资源互享
2017-08-07 17:06:42 来源:汉网

为落实“进一步推动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黄龙四大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积极构建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格局,携手树立区域合作旅游典范”的要求,由九寨沟、青城山-都江堰、黄龙四大景区携手于8月2号在武汉亚洲大酒店2楼香港厅共同举行2017年九寨沟—都江堰—青城山—黄龙“醉美黄金旅游走廊”湖北推荐会。

\

四大景区面对湖北新闻媒体、旅行社同行、自驾游同行等发布了最新的景区政策以及景区旅游咨询信息,同时景区也将针对武汉市场启动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活动。四大景区投放了武汉中心城区写字楼电梯数码海报广告,武汉核心地段公交车车身广告,武汉交通广播电台FM89.6,楚天交通广播电台FM92.7节目广告,向湖北游客直接推广景区美景,期待将清凉、度假、养生的特色品牌植入湖北游客心中。

 

本次推介会亮点:

1、多景区联合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是九寨沟、都江堰、青城山、黄龙四大世界级旅游景区联盟合作,实现“资源互享、优势互补、市场互动、营销互联、共同发展”的良好发展格局,共同打造“天府之国•养生之旅”世界级区域旅游品牌的联合营销活动。

\

2、本次推介会是景区与旅游客源地新闻媒体和旅游界同行直接交流的主要方式,在本次九寨沟、黄龙和青城山-都江堰推广活动中,将举行旅游推介会向湖北的新闻媒体和旅游界同行介绍景区的最新政策和资讯,多方广泛交流意见和建议。

3、此次推介会将会采取“软广”“硬广”联动宣传推介成功模式,汇集平面媒体、电视媒体、电台媒体、网络媒体多方媒体全方位营销,并在武汉落地推介实现立体式全方位互动。

\

 

4、夏日炎炎,九寨沟正是清凉的好去处。阿坝十三县,一步一天堂。九寨沟的宜人之处,正可以用四组数字来形容。“37和17”武汉到九寨沟的距离,就是37℃到17℃的距离;“18和13”每天有18趟高铁,13个航班连通武汉和天府之国,九寨沟在这里等你;“12、5和1”12座五星级酒店、5台大型风情晚会、1个世界级的旅游胜地;“16和4”16个民族在这里融合,4季风景各有不同。

\

5、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无意穿堂风,孤据引山洪。都江堰水利工程是中国古代建设并使用至今的大型水利工程,被誉为“世界水利文化的鼻祖”。饮水思源,感恩先哲,不枉此行,不忘初心,拜水,当来都江堰!青城山为中国道教发源地,属道教名山。芝兰玉树,河水叮咚,小桥流水,宫观相望,木屋阁楼,更是将“清幽”书写的淋漓尽致。

\

6、不拘一格的黄龙,带你领阅不一样的绝色。高原上的邂逅,带着沁人心脾的畅快,仙子无疑闯梦境,游走黄龙瑶池天。丹云峡里云雾起,山峰俊俏云飘渺。邂逅蓝天白云,游走浪漫之旅。闻名遐迩的黄龙沟宛如金色巨龙,以“七绝”著称于世。景区以宏大的地表钙华景观为主,以其规模庞大性、保存完整性,结构造型独特性成为当今世界喀斯特地貌之经典。遇见黄龙,给你不一样的情怀。

\

夏至未至,“醉美黄金旅游走廊”一派凉爽,天蓝海绿,星

子璀璨,赶紧来此一览夏之风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