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欢乐暑期客房包价特惠
2017-06-22 23:11:50 来源:汉网

完美融合度假气息的都会空间

中式典雅与现代美学的客房

湖光山色的开阔美景

配备先进齐全的高端健身中心

大型室内游泳池与池畔空间

创新粤式经典与本帮佳肴的美食享受

尊贵专属的亲子/都市度假全新感受

一切尽在欢乐暑期客房包价

\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倾心推出欢乐暑期客房包价套餐,入住酒店完美呈现中式典雅与现代风味的客房,仅需在每日基础房价上另付人民币440元,即可享受福悦1077中餐厅中式晚餐套餐一份,适用于2位成人和一位儿童。并可享受免费使用游泳池及健身房等多重礼遇。

酒店将度假胜地的气息巧妙地融入于当代都会空间,形成低调奢华和内敛雅致的独特气质。现代简洁与复古深沉相互融合,居家般温馨氛围的感官体验,湖光山色美景的开阔视野,让宾客沉浸在个人专属的全新感受中。

位于酒店二楼的福悦1077中餐厅古朴雅致的中式设计,富有中国特色而又不拘泥于传统的格调,正宗而地道的粤式美食与鄂菜精选,让您置身其中感受一场味蕾惊艳的用餐体验。技艺精湛的中餐行政主厨黄明英先生,以广东人的本土饮食概念,结合多年在五星级酒店行业的从业经验,完美呈现了别致新颖的中式珍馐美馔,演绎全新的美食精髓。

\

活动条款:

-此价格未包括15%的服务费及税。

-此活动中包含的晚餐不可累计使用。

-活动有效期:即日起至2017年8月31日

\

\

预订电话:+86 27 8778 1234 或凯悦全球订房中心

预订网站:wuhanopticsvalley.regency.hyatt.com

地址: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077号武汉光谷凯悦酒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