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台湾美食节2017年8月4日盛夏开放
2017-08-04 15:18:18 来源:汉网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来自台湾的行政副总厨詹乙宏大厨亲自掌勺,于休闲自助餐厅咖啡厅,为你开启琳琅满目的夜市文化,用家乡地道的台式风味丰富您的味蕾。

\

宝岛台湾,夜市文化源远流长,身为地道的台湾人,詹乙宏大厨将回顾儿时的记忆,植入细腻的家乡浓情,以琳琅满目的风情小吃,为你奉上一次别开生面的愉悦之旅。独具风味的夜市文化是詹乙宏大厨家乡的特色,霓虹灯下灯火通明的基隆夜市,以三杯鸡、肉羹、排骨汤、蚵仔煎、卤肉饭为代表的琳琅小吃,都将在凯悦酒店台湾美食节上一一呈现。

现任武汉光谷凯悦酒店行政副总厨詹乙宏,出生于台菜之家,父亲是福建人的后代,母亲是客家人,伴随着对台菜的深爱,詹乙宏大厨以精湛的厨艺和从业20多年的行业经验,深谙武汉食客的口味偏好。

\

2017年从8月4日至14日,台湾美食节于凯悦酒店一楼自助咖啡厅盛夏开放。台湾美食节上詹乙宏大厨将为江城食客还原最为地道的台湾夜市文化及极具代表性的特色风味,每位宾客均可享用匠心制作的自助台湾美食。其中包括地道的卤肉饭,蚵仔煎、台式佛跳墙等台市知名小吃,及人气面档芋头米粉汤,和令人大快朵颐的诱人甜品如花生糖润饼芋头冰淇凌、宫堡皮蛋酥,更有独具创意的蒜苗鸭赏和冰脆美人腿等台式佳肴,特色风味尽显,美味绽放舌尖。

\

咖啡厅配备开敞式厨房和舒适惬意的就餐空间,除了丰盛的台湾美食之外,寰球美食触手可及。酒店行政副总厨詹乙宏Mr. Marco Chan除了饱有家乡情怀的台菜风味小吃外,另倾情准备了丰盛的自助菜品及特调的缤纷饮品供宾客选择。包括多款生猛海鲜,现切刺身及精美寿司,中国传统佳肴、武汉道地菜品、东南亚风味小吃和欧陆经典美食,及开放厨房烧烤档现制牛扒、羊扒、明虾等众多垂涎烤物。

餐厅除了设有宽敞的室内用餐区外,更设有户外庭院雅座可供选择。俯瞰庭院,院内群竹环绕的水上小亭,在水下灯光的映射下竹影斑驳,淡色木所呈现的轻快风格为宾客营造了全天候的愉悦用餐环境。炎炎盛夏,您可一边饱览庭院如茵美景,一边品味现场烹调的台湾佳肴,享用各式饮料酒水,避开酷暑炎日,悠享惬意情调及美食好时光。

部分特色美食介绍:

 

三杯鲜土鸡腿

作为赣菜的一道经典制作,鼎鼎大名的“三杯鸡” 因一杯酒、一杯酱油、一杯米酒烹鸡的调料原理而得名,是最有代表性的台菜之一,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食客的欢迎。精选鲜土鸡,肉香味浓,甜中带咸,咸中带鲜,口感柔韧,滑嫩而有嚼劲,鸡肉酱香四溢,引人蠢蠢欲动。

卤肉饭

地道风味卤肉饭都说只有台湾人会做,卤肉需多汁,甜咸适中,肥美也不油腻,入味的酱汁搭配蒸汽热腾的松软米饭和鲜脆可口的腌制酱菜,口感馥郁,软糯鲜香,色味俱全。

\

胡椒虾

台湾人备的年货里,它必在其中。胡椒虾的烹调方式非常特别,采用能长时间耐高温的特殊锅具,以长时间高温炯烧,将胡椒的香味提炼出来,火候特别重要。吃胡椒虾也讲究技巧,其头部最为美味,将虾头壳拨下嚼一下虾壳,马上就能感受到由数十种香料与胡椒的特殊香昧。而最精华的虾黄更是级品,且虾肉先嫩,香味四溢,让人忍不住允完手指。

\

蚵仔煎

起源于福建泉州,是闽南,台湾,潮汕等地区经典的传统小吃之一,以加水后的番薯粉浆包裹蚵仔(牡蛎)、鸡蛋、葱、香菜等食材所煎成的饼状物。开放式厨房现在烹制,蛋香蚝滑,蘸着惹味的秘制酱汁,忍不住让人大快朵颐。

花生卷冰淇淋

一张薄煎饼,撒上现刨的花生糖碎末,放在两只手工冰淇淋球,当然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加几片香菜(更为地道),接着煎饼一卷,就可以吃啦!甜腻的花生糖碎与香滑的冰淇淋,夏天吃再合适不过了。

 

时间:2017年8月4日至8月13日

价格:自助午餐 每位178元

周末早午餐 每位218元

助晚餐 每位298元

凯悦美食会会员更高可享两人用餐5折优惠

以上价格需要15附加费(含服务费及税费)

地点: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一楼咖啡厅

电话:8778 1234 转63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