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福悦1077中餐厅江南美食节开启啦!
2017-07-12 10:29:38 来源:汉网

特邀苏州凯悦中餐大厨王襟冰客座武汉,带您领略苏邦菜的魅力

 

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在市场上,是一家独一无二的奢华品质酒店。无论是酒店的设计风格,还是人文文化和服务,都充分诠释了这份独特的品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已经成为江城高星级酒店的旗帜和标杆,各具特色的餐厅与酒吧,是城中的时尚坐标。在这里,您享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舒适惬意,多样化的高端餐饮体验、时尚的酒吧、自在放松的水疗,以及五星级的专属服务。

\

福悦1077中餐厅江南美食 客座主厨带你领略纯正江南美食

2017年7月13日至7月23日,武汉光谷凯悦酒店特别邀请到集团姊妹酒店——苏州凯悦酒店华池88中餐厅的王襟冰主厨,客座福悦1077中餐厅。苏帮菜大师王襟冰先生将以精湛的技艺与创新精髓,为您一起开启纯正道地的江南美食之旅。

苏帮菜历史悠久,作为中国菜之翘楚,不仅选料严谨,讲究不时不食,根据时令选取当季最新鲜的那一味,制作精细,更是因材施艺,烹调技艺以炖、闷、煨著称,重视调汤,吃的就是那一口原汁原味。

推荐菜品:

\

松鼠桂鱼

松鼠桂鱼是苏州地区的传统名菜,为江南各地宴席上的上品佳肴。苏州凯悦酒店经验丰富,精艺高超的中餐主厨王襟冰大师,将这道海内外久享盛誉的名菜呈现到极致,成品有色有形,当炸好的犹如“松鼠”的桂鱼上桌时,随即浇上热气腾腾的卤汁,香气四溢,令人垂涎。

\

响油鳝糊

响油鳝糊为苏帮菜有一代表菜肴,因鳝糊上桌后盘中油还在辟叭作响而得名。来自苏州凯悦酒店的大厨王襟冰,以现划鳝鱼作为原料,以石锅呈上,石锅能保留鳝糊的鲜度和温度,防止菜变冷而产生腥味;造型特别的石锅则别有用心,新奇感十足。

位于酒店二楼的福悦1077中餐厅古朴雅致的中式设计,富有中国特色而又不拘泥于传统的格调,正宗而地道的粤式与本邦菜美食,让您置身其中感受一场味蕾惊艳的用餐体验。技艺精湛的中餐行政主厨黄明英先生,以广东人的本土饮食概念,结合多年在五星级酒店行业的从业经验,完美呈现了别致新颖的中式珍馐美馔,演绎全新的美食精髓。

\

\

中餐厅内设有10间包房,最大包房可容纳22位宾客,是商务宴请或私人聚会的理想场所。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3日至7月23日 每日午餐、晚餐

地址: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二楼福悦1077中餐厅

电话:8778 1234 转 63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