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12对情侣和夫妻组团献血
2016-05-21 23:31:22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消息(见习记者付豪)昨天是5月20日,谐音为“我爱你”,不少人用各种方式向身边的人表达爱意。在中南路地铁站附近,12对情侣和夫妻就成双成对地进行了爱心献血活动,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拍照。

昨天上午10点多,武汉晚报记者在中南路献血车上看到,一对20多岁的年轻夫妻正在献血。妻子牛女士和丈夫陈先生都是安徽人,是某美容服务公司的员工,结婚3年多了。他们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献血,表达爱意,增进感情,非常有纪念意义。

市民梅女士称,她是第一次看到此情景,认为该活动非常应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现在的年轻人非常有爱心,为他们点赞。”

武汉血液中心献血服务科的王主任介绍,现在不少情侣、夫妻在“520”、情人节等节日结伴献血,用此类做公益、奉献爱心的方式来纪念爱情和亲情。献血从最开始的不被市民接受,慢慢地在市民中普及率越来越高,证明武汉市民的素质在提高,也是社会文明的体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