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幸福滋味 ——武汉血液中心开展“书香女性·幸福家庭”烘培达人活动
2017-03-08 18:08:45 来源:汉网

惬意的午后,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她们用快乐搅拌着鸡蛋,带着梦想打发奶油,用耐心等待着发酵,用甜蜜点缀着花边,想要借助烤箱的热情烘焙出幸福。

\

烘焙现场

2017年3月7日下午1点钟,武汉血液中心团委联合中心女工会,开展了首次“书香女性·幸福家庭”烘培达人活动,希望大家用双手烤制的丝丝温馨给生活调味,明白爱是历久弥新,懂得感恩与分享。

\

烘焙成果

在中心王旭颖博士的教导下,血液中心团委书记余瑾、成分献血科郑雪、检验科付荣、荆明箴等同志开启了自己的烘焙之旅,精心准备烘焙的原料,认真记录各种各样的配方,用心和面、打发奶油、入箱烤制,一步步的准备,一分一秒的等待,一顿忙碌过后,甜香溢满四周,蛋糕、木糠杯、蛋挞、曲奇饼干陆陆续续地就都完成了,打包封装,附以制作人的用心,这些烘焙小点心装扮了整个“三八”读书会的现场。

\

参与人员合影

烘焙幸福滋味,传递感恩之心。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在完成一次烘焙的魔法之时,也完成了一次生活的魔法:一份快乐如果乘以十三亿,就是更大的快乐。希望大家铭记这种分享之乐,不忘初心,继续在无偿献血这份爱心事业上不断奋进。

作者:陶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