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拂面 为爱举手——献血车开进中南民族大学
2017-03-31 23:29:00 来源:汉网

3月27日,是一个美好星期的开始,新的学期已经开启,渐次升温的天气让人告别了假日里的懒洋洋。在这个暖和明媚的好日子里,武汉血液中心的献血车驶进了中南民族大学的校园,停在了一食堂、三食堂和当代公寓前,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和中南民族大学校青协的“助残”“关爱”两个总队一起共同完成这次献血车进校园的活动。

\

让人心生温暖的不仅仅是初春的阳光,更是这样青春满面的大学生献血者及志愿者们的无私爱心。已经坚持来献血两年的大三学长这次特地“安利”了自己的三名舍友陪同自己一起前来;已经做好了献血准备的李同学,带着舍友一起前来后却因为体重稍稍不足被拦下,然而她依旧表示下次还会再来;还有第一次献血但毫不怯懦地选择捐献400毫升的各位同学,来来往往的人流排成了长队,炙热的血相互交融。当天共有318位同学捐献热血531.5单位。

\

这是民大校园里普通的一天,每个人都在用平常的心做着简单的事情,正是这样一种平常带给了更多的人思考,年轻一代的大学生展现自己青春的风采,心系社会,为爱举手,希望这样的正能量如同春风吹拂到每个人的心里。

作者:陶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