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赤壁医院金秋助学为贫困学子圆梦
2017-08-30 11:06:50 来源:三峡新闻网

8月22日上午,北京爱康集团旗下同济赤壁医院2017年金秋助学仪式成功举行。同济赤壁医院总裁杨治国、院长皮志杰、副院长刘国富、财务总监涂更武等分别向蒲纺工业园区五名贫困大学生捐助了爱心款。

0

捐款仪式现场

每逢八月,都是一众莘莘学子们放飞梦想的季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赤壁市蒲纺地区又一批优秀学子即将开启他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圆梦之旅。然而,在这些学业优秀的准大学生中,有些孩子因为家庭贫困,踯躅在大学校门外,梦想难以实现。北京爱康集团旗下同济赤壁医院“金秋助学”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为困难家庭的学子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地跨入心仪的大学校园。

同济赤壁医院一直以来在救死扶伤的同时积极投入社会公益事业。医院干部职工主动捐献慈善资金,开展各项慈善公益活动,本次金秋助学活动,同济赤壁医院又向5名贫困大学生捐款共万元,在爱心助学的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家住赤壁市蒲纺地区六米桥树社区的学子朱某谈到,他是一名来自蒲纺纺织厂的子弟,他的父母都曾是纺织厂的工人,2004年蒲纺改制后,父母双双下岗,靠打零工维持一家人的生活。而且他的父亲还身患各种疾病,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当他收到上海华东理工大学录取通知书时,内心喜忧参半。喜的是十年寒窗终有所获,忧的是贫困的家庭能否载我远航。感谢同济赤壁医院的助学行动,让我的梦想不再遥远。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同济赤壁医院的领导和叔叔阿姨们对我的帮助,将来学有所成后多为国家作贡献。同时把这份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使这个社会更加美好,使爱的火种代代相传。

同济赤壁医院总裁杨治国表示,医院将坚定不移地秉承“大医精诚、生命平等”的服务理念,一方面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创新助学活动模式,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实现梦想,成就学业,创造美好的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