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上一片垃圾纸屑都没有 "文明出游"成为东湖最美的风景
2018-05-01 16:47:04 来源:汉网

 

\

昨天,东湖景区游人如织,泛舟于湖光山色间,让人流连忘返 记者高勇 摄

武汉晚报消息(见习记者刘帅)“五一”小长假期间,东湖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游客与景区工作人员都在用自己的言行传播文明、践行文明。

小长假前两日,来东湖磨山蝴蝶园赏蝶的游客已近万人。蝴蝶展主办方策划总监李跃斌介绍,这次蝴蝶展用现场讲解、科普展板等手段,讲述蝴蝶成蛹、蝶变等艰辛的成长历程。“当孩子们知道蝴蝶的生命仅仅只有3—5天时,他们就会想去保护它们,不去触碰它们。文明看展,才能让蝴蝶自由快乐地飞舞。”

昨天,人称“讲解哥”的东湖绿道观光车司机魏汉奎,一路用幽默的解说让乘客们发出阵阵欢笑声。“大家现在经过的这个路段叫做‘塘野蛙鸣’。蛙鸣说明青蛙多,夏天晚上,青蛙多了把蚊子都吃光了,这里就成了东湖绿道最适合谈恋爱的地方!”游客们注意到,沿途绿道上连一片垃圾纸屑都没有。魏汉奎表示,“我们东湖绿道职工、志愿者非常注重环境保护,游客也非常注重文明出游,才有了这么干净舒心的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