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沟桥街成立8支"杜诚诚志愿服务队"
2018-05-07 19:09:46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通讯员彭亚楠 胡燕冰)4日,青山区新沟桥街举行以“歌唱新时代,共写新篇章”为主题的“文化惠民社区行”暨“杜诚诚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新沟桥街蒋家墩社区残疾人协理员杜诚诚,8年来坚持义务为盲人“讲”电影。她所负责的“我是你的眼”盲人电影院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武汉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根据一社区一品牌的志愿服务特色,新沟桥街8个社区成立了8支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队,并以杜诚诚的名字命名。4日,“杜诚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杜诚诚好声音志愿服务队”“杜诚诚青少年教育志愿服务队”……一面面队旗由杜诚诚传递到每一位志愿服务者代表手中。

授旗仪式完毕,杜诚诚和她的青年志愿者伙伴们一起朗诵《少年中国说》,抒发了新沟桥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决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