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酷热的夏天"用热血筑起新的长城"
2018-08-02 11:22:42 来源:汉网

 

\

汉网讯(通讯员李梦涛)8月1日,“用热血筑起新的长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在古田二路长丰万国汽车城和海天常码头汽车用品市场举行。这也是该市场第七次组织集体献血活动。

\

这位年轻的女士虽然是第一次献血,但一点也不紧张,同行的母亲非常支持她的善举。

在当天的献血活动中,有的人是初次献血,他们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去帮助需要输血治疗的患者。还有的人曾经献过血,甚至多次献血;他们同样用一腔热血,挽救了众多生命。

\

在武汉优尔特轴承马先生的带动下,店内五名员工全部报名献血。图为张军和黄成猛。

\

河北人刘新刚在武汉求学期间就开始献血,至今已捐献2300毫升。

\

武汉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上门为献血者发放纪念品。

\

活动还吸引了众多商户和附近居民前来咨询。

献血活动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半,汽配人放下手上的工作,陆陆续续赶到献血车,奉献自己一片爱心。当天,长丰万国汽车城共有76人成功献血,捐血27300毫升;海天常码头汽车用品市场共有18人成功献血,捐血7000毫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