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位的哥好样的!
2018-09-17 02:22:33 来源:汉网

台胞刚谈完项目钱包就丢了

热心的哥及时归还留下武汉好印象

长江日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张慧)“即将在武汉开始三年的工作,一来就感受到了武汉大通出租车师傅的专业素养,武汉在我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9月15日,台湾乘客梁先生写下感谢信对鄂AXR611驾驶员吴海波点赞。

9月11日晚9时许,大通六分公司驾驶员吴海波师傅营运至香格里拉酒店门前,一位60岁左右的男乘客招手拦车到江大路。

第二天下午吴师傅接车整理座套时,发现后座侧边夹缝里有一钱包,钱包里有现金、台湾身份证、通行证、银行卡等物品。吴海波立即打电话向公司管理人员进行报备。

管理人员电话中告知,刚刚已接到乘客的寻物电话,没想到刚准备给吴师傅联系,吴师傅就已经打到公司来。随后,梁先生和吴师傅约好第二天早上将钱包交到公司。

装5万余元公文包物归原主

山西乘客发千字短信谢武汉的哥

长江日报讯(记者付莎 通讯员刘雪静)“特写此信感谢周勇师傅热爱大武汉、热情对顾客、拾金不昧、标准服务的优秀品质。”9月15日,华昌出租车公司管理人员收到一条手机编写的近千字短信,字里行间满满对的哥周勇的感谢之情。

8月25日,从山西初次来汉的赵先生在天河机场乘坐鄂AXU659出租车到光谷的酒店,的哥周勇热情周到的服务就给赵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周勇除帮着收拿行李外,还向赵先生热情介绍了武汉旅游、美食、人文等等,让赵先生对武汉有了极好的印象。

入住酒店一个多小时后,赵先生才发现装着5万2千多元现金、4张银行卡和2张信用卡,还有各种重要票据的手提公文包忘记在出租车上。

所幸下车时的哥周勇将发票递给了赵先生。通过发票上的电话及车号,赵先生联系上出租车所属的华昌出租车公司,“真没想到,这个电话让我顿时放下心中的这块大石头。”电话那头,华昌出租车公司的值班人员告知,周师傅已经先给公司进行了报备,称乘客遗忘了一个沉甸甸的公文包,已经妥善保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