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车时丢了物品不妨返回找一找 快速公交公司有一些失物无人认领
2018-09-20 21:57:23 来源:汉网

武汉晨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康先军 左婷婷)9月19日,武汉快速公交公司通过本报提醒乘客:乘车时丢了物品别轻易放弃,不妨返回找一找。

两天前,唐女士乘坐BRT1路公交车前往武昌火车站,准备回老家,在BRT熊家咀北站自动售票机前购票后,她急着赶路,把装有一部平板电脑的手提袋遗失在了站台上。

BRT监督员戢清在站台巡视发现,自动售票机旁有一个手提袋。戢清在原地等候了10分钟,一直没有人来取手提袋。她告知站长,然后站在站房摄像头下,查找手提袋中有没有失主的联络信息。可惜经过仔细查找,没有失主的任何信息,戢清便将手提袋收进站房保管。

20多分钟后,唐女士满头大汗地出现在站台,焦急地寻找着什么。戢清得知她正在寻找一个手提袋。为确认是失主本人,戢清让她当场对平板电脑进行密码解锁。确认无误后,将手提袋归还给了唐女士。

武汉快速公交公司相关人士说,公司里还保管着一些站台上捡到的失物,因为没有失主的任何线索,失主也没有返回寻找,至今无人认领。乘客如果在乘车时丢了东西,不妨回来找一下,也许有惊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