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三牛中美中学开放校园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7月3日,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该校今年面向全省招收小学应届毕业生,及初中各年级插班生,名额总共150个。

据了解,该校小升初采用美国麦肯锡式的CaseStudy测评方式,即3-4人为一个小组进行讨论,包括自我介绍、数学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展示、根据主题进行小组讨论。不过,小组讨论中需要学生全英文阐述和交流自己的观点。在这个过程中,考官们看重的不是答案,而是看重过程中学生表现出来的分析能力和创造力。

据了解,该校选用的教材包括人民教育出版社初中教材,以及美国初中同步哈考特出版社(Harcourt)全套教材。

该校采用美式选课走班制,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选择相应的课程,每节课到不同教室上课,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和个性化发展。该校采用小班化教学,每班人数不超过25人。更特别的是,每位学生配有专职学业老师,帮助指导学生的选课、学业和升学,调节生活和心理状态,并与家长保持密切联系。

据悉,该校将提供近百门双语和全英语课程。初中生可根据未来方向选择侧重中考课程或出国留学课程。

在三牛学习和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届时,该校9年级学生张紫璇将现身说法,15岁的她,已出了两本书。

活动时间:7月3日09:00-17:00

活动流程:1、全天:参观校园;2、11:30-12:30冷餐会;15:00-16:00下午茶;3、12:40-14:00分享活动

【校长分享】从武汉到哈佛大学的蜕变历程

【初二学生】当一名三牛的初中生是什么感受?15岁已出2本书

【家长交流】选择三牛,到底是冒险还是与学校一同成长?

4、入学咨询:揭秘名校入学潜规则,美国学校最看中什么。

咨询电话:027-84853636

官方QQ群号:209442182

微信公众号:sannewschool

文/屈建成朱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