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足总拿我当挡箭牌”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在英格兰被冰岛淘汰出欧洲杯之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赛后立即宣布辞职。不过昨天,霍奇森还是出现在辞职新闻发布会上,面对媒体的质疑,霍奇森暗示,他是被拉出来做挡箭牌的。

由于此前已经公开宣布辞职,霍奇森并不想出席此次辞职新闻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不知道我还要来这里做什么,我昨晚已经宣布辞职了。但是我被告知这场发布会很重要,我猜想得有人挡住明枪暗箭才行。我不是被迫来的,但是我很不高兴,因为我与英足总的合作到昨天就截止了。”

霍奇森接着表示:“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得一直保持理性。球员和教练组都非常伤心,当然,我们也很抱歉,英格兰队没达到人们的预期,这无疑是让人悲哀的一天。”

霍奇森还被问及英格兰队是否能在未来赢得大赛冠军,他回答道:“是的,我认为他们将来能赢重大赛事的冠军,这批球员将慢慢成熟起来。英格兰队会做得更好,我希望这些能发生在2018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