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室丽家居入驻居然之家武昌店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6月25日,世界知名家居品牌——Ashley爱室丽家居,正式入驻居然之家武昌店。Ashley爱室丽家居武汉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将带领武汉的消费者尽情领略精彩纷呈的纯正美式家居风格,体验超高性价比的美式实用生活方式。

仪式上,Ashley爱室丽家居中国区高级副总裁PaulDotta杜鹏飞表示,这是他们在武汉的首家旗舰店,利用爱室丽家居的优势资源和丰富经验,他们非常自信今日的开业必将是成功的开始,并且能够帮助成千上万的家庭实现他们的理想之家。

从简约摩登的美式现代,到底蕴深厚的复古休闲,再到优雅大气的美式经典,美国爱室丽家居的产品涵盖了中国消费者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的不同需求。同时,还有专业的设计师为每一种风格系列搭配了美轮美奂的家居饰品,灯饰、花瓶、仿真花、抱枕等饰品一应俱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