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电脑桌盗了6部手机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万勤实习生杨旋通讯员夏洪波)4月23日,东湖磨山几家网吧内接连被偷4部手机,监控视频显示,有人抹过电脑桌后手机就被偷。昨天获悉,这个抹布小偷已被东湖警方抓获,因涉嫌盗窃被批准逮捕。

4月23日上午11点,东湖磨山方家村天马网吧男子刘某报案,称在上网玩游戏时手机被偷。民警到现场调查,但因视频模糊,没有发现线索。民警分析,小偷可能会到另一家网吧作案,民警找到几十米外的另一网吧,通过视频监控,果然发现瘦高个嫌疑人,他先在网吧四处查看电脑桌,寻找目标,确定目标后,便伪装成网吧清洁人员,拿抹布假装擦拭电脑桌,趁上网人员全神贯注玩电脑时,用抹布盖住电脑旁的手机,顺势就连同抹布放入口袋,并迅速离开网吧。

当天上午11点到下午1点,磨山一带网吧被人采用这种抹桌子手法,连偷4部手机。

磨山派出所通过视频发现,犯罪嫌疑人身型跟在东湖落雁辖区的盗窃惯犯薛某很象,薛某因采取类似手法作案抓获后被判刑7个月,今年1月份才刑满释放。薛某因盗窃被判刑四次。

5月25日中午,民警在武昌友谊大道威尼斯水会,将犯罪嫌疑人抓获。他交代先后6次在各网吧内采用抹桌子方式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