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伢丁克森回家 签售新书开演唱会
2016-06-30 07:1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带着一本新书,和一台全国巡回拉阔演唱会,武汉伢丁克森回武汉了。

这些年来,本报一路看着丁克森在演艺之路上前进。2005年,还叫“丁晨”的他参加本报举行的“K歌之王”大赛,萌生星梦;2006年参加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拿了全国亚军;2007年,他北上追梦,做过助理,住过地下室,被骗过制作费,从未轻言放弃,哪怕要在夜市摆摊卖帽子谋生;2013年,他等来了自己的机会,《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播第一期中,他以一首《Badboy》让汪峰老师和那英老师转身,加入那英战队,丁克森这个名字终于被很多人记住。

7月1日晚,丁克森《傻瓜的信仰》全国巡回拉阔演唱会武汉站在VOX武昌店举行;7月2日下午4点,他会在光谷步行街签售自己的首部自传体图文随笔集《当你听到世界为你叫好的声音》。你会去看这个武汉伢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