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的钱不好赚 明星上节目求“别打脸”
2016-07-15 07:1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真人秀涨人气,酬劳高,明星都趋之若鹜。不过录制湖北卫视全新体育竞技节目《阳光艺体能》后,明星们才发现: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阳光艺体能》由中韩艺人组队参加,强调“真拼”“真练”“真体格”,共有跆拳道、游泳、篮球三个比赛项目,嘉宾们吃了不少苦头,尽管明星们都恳求导演:“都是靠脸吃饭的,别打脸。”但导演组可不客气,姜虎东被一脚飞踹,血洒现场;主持人田源左脚被踢肿到无法穿鞋;田亮因为腿伤缺席了后几期节目的录制,还在微博晒图,称“再也不和练过跆拳道的女生打架了。”

奥运冠军陈中是节目的跆拳道教练,对明星的评价都很高,“我没有想到作为艺人,他们依旧有着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他们真的非常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