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东风标致3008逐乐而至
2016-07-22 07:1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金友)东风标致旗下紧凑型SUV3008的中期改款车型——全新3008,7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分别搭载1.6THP以及2.0升两种不同动力,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5.27万—21.97万元,比现款同档车型下调了7000元左右。

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介绍,全新3008是东风标致全新中期规划“升蓝向上”的首发车型,同时也是搭载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首发车型。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360°全景泊车影像、车道偏离警示、盲区探测等科技技术;主要是通过传感器的应用以及摄像头、雷达等技术的配合,自动获取并分析出道路环境的信息,在必要时刻帮助驾驶员避免可能发生的危险,让驾驶更加安全轻松。

全新3008采用新一代外观设计,进气格栅改为全新点阵式造型,立式“狮”标镶嵌在中网的中间位置,位于中网下方的雾灯造型也有改变。此外,新车的“狮爪”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采用全LED光源。与现款相比,全新3008车身长度增加了7毫米。

今明两年,东风标致将加快新车投放节奏。在未来14个月内,东风标致将投放六款新车,今年投放的新车除全新3008外,还将于9月份上市308的换代车型——新一代308,今年底投放全新引入的中大型SUV——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生产的400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