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公大宅联合本报为读者送清凉
2016-07-28 07:20:00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江城持续高温,酷暑难耐,为了让江城人民清爽度夏,本周六,鲁公大宅装饰特举行年中大酬宾,挑战冰点价,并征集晚报读者参与“金钻样板间”活动。

即日起,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读者,可享受“金钻样板间”施工工艺,并参与鲁公大宅装饰公司年终评优样板间案例,现面向全城征集20个名额。让不懂装修的业主不仅少花冤枉钱,少走冤枉路,更能轻松装出满意的新家。本报将就装修过程关键节点进行追踪报道,并全程监督,力求为江城市民打造舒适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7月30日,鲁公大宅年中大酬宾,挑战冰点价,超值钜惠回馈江城人民。当天10:00之前到店客户均有红包赠送,砸金蛋赢家电(液晶电视、热水器、格力1.5P空调、品牌三开门冰箱、品牌滚筒洗衣机、品牌微波炉)、拼手气赢千元家装抵用券、当天大定再减一千,还有自助饮料,水果,卤味等精品美食等你来尝。签单即赠送全房木地板或大地砖、更有家电疯狂折扣礼、鲁公专享礼等你来拿:前二十名签单还可以送精美黄金首饰一件。更多活动详情可直接进店咨询,活动期间签单让您直省¥50888。

武昌总店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君临天下二层商铺(长江二桥武昌桥头北)

汉口旗舰店地址: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244号3层(武胜路家乐福3楼)

网址:www.LG398.com

24小时免费热线:400-0027-398

报名热线:

027-8670578013871340803(武昌店)

027-8586878085868781(汉口店)

文/刘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