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爆料”众女神
2016-08-04 10:1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作为《我们来了》的“两朝元老”,谢娜昨天点评第二季的女神们,笑说自己在刘嘉玲面前是“纸老虎”。

第一季谢娜和蔡少芬都属于特别活跃气氛的嘉宾,第二季的嘉宾相对高冷一些,谢娜会辛苦吗?她表示并非如此,两季都是从陌生到熟悉,录了三站节目,十位嘉宾之间都更熟悉了。她爆料称,赵雅芝私底下和屏幕上一样优雅;徐娇看上去二次元,但内心有主见;莫文蔚私底下是一个爱笑的小女生;奚梦瑶则是直来直往,非常率真;最大跌眼镜的是江一燕,“大家觉得她很文青的感觉,但是她内心住了一个我。”刘嘉玲一直予人气场强大的印象,谢娜就认为嘉玲姐本人直率幽默又好玩儿,她最喜欢刘嘉玲在《东成西就》中演的周伯通,完全解放天性,是完全不同的刘嘉玲,她难得谦虚道:“嘉玲姐是真的有那个气场,我是纸老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