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武汉百步亭社区支行隆重开业
2016-08-19 07:49:00 来源:武汉晚报

近日,浦发银行武汉百步亭社区支行隆重开业,浦发银行武汉分行胡立国副行长为百步亭社区支行揭牌。

百步亭社区支行开业,是浦发银行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下沉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支行坐落于全国文化先进社区——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花园,地理位置优越,人口密集。开业前期,该行通过开展防范非法集资讲座、社区“送清凉”、中医健诊等一系列丰富的社区活动吸引新老客户。开业当天,支行门前锣鼓喧天,客户纷至沓来,场面火爆。支行特准备点心、清凉饮料供居民享用,还为每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一包消暑绿豆作随手礼,贴心的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浦发银行将秉持“新思维、心服务”的理念,为更多市民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

陶木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