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六寄快递首单免费
2016-08-23 06:4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珺)近日,由菜鸟网络推出的“快递版滴滴”菜鸟裹裹App登陆武汉,武汉市民将告别原始的“找电话—打电话—等快递员”的繁琐快递寄送环节,实现“一键寄送”。每周六,武汉市民寄快递首单免费。

在下载菜鸟裹裹APP后,只需一键便可完成快递下单,系统将通过定位系统将订单推送给附近的快递员,快递员抢单后需在2小时内上门揽件,若需求紧急可在下单时加价2元,则快递员保证在30分钟内上门取件。“这些快递公司包括德邦、天天、韵达,即将接入圆通、EMS等。”菜鸟网络人士说。

因刚刚登陆武汉,菜鸟裹裹从8月22日-26日以及接下来的每周六,武汉市民在8:00-18:00期间都享受全国范围内(港澳台除外)的免费寄件福利。“活动期间,每天的首单、首重免费,也就是说,超过1公斤的物品还是要加收快递费的。”目前,每周六免费寄快递的“红利”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

菜鸟网络是阿里巴巴集团在大数据物流领域的重要布局,已和电商、金融一起成为其三大战略生态之一。菜鸟裹裹是菜鸟网络推出的一款移动客户端,目标是成为消费者的线下递送总入口。

菜鸟裹裹总经理李江华表示,武汉是华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是菜鸟裹裹重要的战略布局。目前,菜鸟裹裹已在23个城市覆盖过亿人口,并在短短半年内便实现了用户数翻番,同时,菜鸟裹裹还与淘宝、天猫等平台完成了深度接入,平均每三个淘宝、天猫用户就有一人使用菜鸟裹裹的上门取件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