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队仍陷保级圈
2016-08-24 09:12:00 来源:武汉晚报

“天天象棋”2016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昨天在大庆结束了第二个赛会制的较量,武汉光谷湖北象棋队在这一阶段虽然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但是在积分榜上仍然位居第11位,尚未脱离保级圈。

形势依然严峻

“这一阶段,我们的成绩应该还算不错。”湖北队主帅柳大华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六轮比赛,与浙江队一胜一平,与内蒙古队一平一负,输广东,赢杭州国交。应该说,计划内的分数我们都拿到了。”积分榜上,湖北队力压杭州象协、开滦煤矿和杭州国交三个队,排名第11位。“我们与厦门队同分,但是局分低,所以排名落后。而且我们只比杭州象协队领先一分,还没有到乐观的时候。”柳大华说。

90后在崛起

这个赛会制,值得一提的是湖北队两名90后棋手的表现。1997年出生的赵子雨取得3胜3平的成绩。“他在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大优的棋被对手顶和,不然成绩还要出众。”柳大华说。而另一名1997年出生的柳天,是湖北队今年的第6人。“这是一个不错的苗子,只要年轻人能够顶得上来,我们就有信心能够成功保级。”记者李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