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洲将建酒店用品市场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珺通讯员刘天军)联想控股在武汉再次投入大手笔,投资4亿元建厨具设备酒店用品市场。记者昨悉,11月该市场将正式亮相,填补了江南酒店用品市场的空白。

增益厨具酒店用品市场位于武汉白沙洲大道三环线增益冷链及白沙洲农产品批发市场中,占地100亩,规划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由联想控股旗下独资子公司——增益供应链投4亿元建设。

全国工商联厨具业商会会长高小勇说,华中厨具酒店用品市场搬迁后,眼下,武汉的厨具酒店用品市场北有汉口北,江南片依然有市场空间。增益厨具酒店用品市场建成后,将最大地发挥与增益冷链市场(粮油、冷冻、水产、蔬菜、干调、海鲜、螃蟹、物流、鲜肉、腊肉制品)的联动作用,依托已成熟运转十年的市场群(白沙洲冷链市场和农副产品大市场),填补市场空缺,增强市场的竞争力。

“武汉的商用厨具市场一年销售可达300亿元,而且每年的增幅在15%左右,在全国的同类市场中排进前十。”武汉市厨具商会会长周翔介绍,厨具酒店用品也从一般的锅碗瓢盆发展到制冷、制热、烘焙等17大类,细分来看,烹饪类的炒菜机器人、智能烤炉、自动油炸锅等智能厨具“黑科技”也层出不穷,减少劳动力的使用,解放双手也是未来的厨房趋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