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募集10万善款捐给贫困山区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梦想100分”公益计划自2014年启动,已在多个省份成功募捐

8月20日,大型社会公益战略——慕思“梦想100分”之“梦想星卖场”活动,在武汉徐东欧亚达国际家居博览中心举行。当天,香港视后胡杏儿作为公益大使在现场为贫困山区孩子拍卖物品,共募集到10万元善款。

慕思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曾经深入贫困山区考察,看到的一幕幕让他们觉得很心酸。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慕思在2014年启动了“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旨在联合明星们的力量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集善款,切身地改善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帮助他们放飞梦想。中国扶贫基金会也于2015年加盟该计划。

两年间,不少明星如胡军、李晨、秦岚、保剑锋等内地艺人都纷纷加入“梦想100分”的公益行动中参与义卖募捐,公益的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哈尔滨、西安、威海、贵州等全国十多个省份。越来越大的社会影响力也感染了许多港台艺人,诸如任达华、黄小琥等知名港台影帝歌后也在上个月前往西安、威海等地倾力募捐,两岸三地明星齐齐携手,为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生活而不懈努力。慕思“梦想100分”的公益力量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孩子也将因此得到实惠。

文/何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