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晋级亚冠半决赛堪忧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刘彬彬被曾经中超外援德扬压制。

本报讯昨晚,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中,中超球队山东鲁能客场1:3不敌韩国首尔FC队。第19分钟,首尔队朴主永弧线球传中,德扬头球破门。第31分钟,赵璨镐送出直塞,朴主永单刀破门,首尔队2:0领先。第35分钟,蒙蒂略制造任意球,并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入死角,助山东队扳回一分。但第69分钟,德扬送出妙传,阿德里亚诺单刀破门。最后,山东队不仅1:3输掉比赛,队中金敬道在第81分钟,放倒阿德里亚诺,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赛后,鲁能队主教练马加特表示:“这场胜利是首尔应得的,他们开场就踢得好,拼抢也积极。”马加特认为,这场比赛是一个娴熟的球队和一支有困难的球队相遇。“首尔就是那支很娴熟的队伍,他们之前三年的比赛都不错,但我们球员今年的表现也都不那么好,队型也没有那么紧密。我觉得球队是整体的,是整体的表现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而不是一个人的表现来决定一支球队的成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