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放三大招冲击12强赛
2016-08-25 04:01:00 来源:武汉晚报

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即将打响,国足将于9月1日首战客场挑战韩国,随后9月6日在沈阳迎战伊朗。为了更好地备战这两场比赛,中国男足从22日开始在沈阳集结训练。

12强赛将开打,中国足协也是频出大招,力争为国足创造一个最好的比赛环境。

大招1:斥资百万包机

最先出台的政策是中国足协已经确定12强赛五场比赛全部包机出征客场,预计整个包机计划将花费百万元,对此足协坦言希望能借此提升国足备战效率,减少国脚们因旅途劳顿产生的身体疲惫与意外伤害,而这样的安排也是对俱乐部全力支持国家队的尊重与利益回馈。

大招2:“黄金腿”保险

之后,中国足协宣布某知名保险公司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金融领域的首家官方赞助商。该保险公司将为中国各级国家队提供14.2亿保额的“黄金腿”保险,该产品系国内率先推出的足球专业运动失能保险。这是中国职业运动员最高保额的团体保险保障。

保额升级方面,该公司为男足国家队、男足U23/22队、女足国家队提供高保额保障,各球队升级额度依据各球队球员的市场价值,最高个人保额达1000万。

大招3:赢球奖金大增

同时,中国足协还大幅提高了赢球奖金,上届世界杯预选赛国足赢球奖金只有50万元,而本次中国足协制定的奖金方案,是自职业化23年来前所未有、闻所未闻。

具体方案如下:晋级俄罗斯世界杯32强的出线奖金为6000万元;单场赢球奖金为300万元;一旦出线,中国之队的赞助商按照合同奖励国足3000万元至5000万元;打完世界杯三场小组赛,FIFA至少给900万美金的奖励。

粗略一算,国家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的总奖金最少也有1.5亿元人民币,能否吃到这个蛋糕,就看国足的表现了。

上一篇:复检呈阳性

下一篇:江大女足首战小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