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4次被人充值200元话费
2016-08-28 16:08: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笑天)8月20日,新洲市民陶火应的手机又收到一条“您已于2016-08-2020:15:04成功缴费200.00元”的短信。今年3月至8月间,他已经收到过4条200元缴费成功短信。昨天,査找充值人无果后的陶火应求助本报,希望帮他解开心结,早日退回4笔800元的话费。

陶火应介绍,今年3月10日晚上7点38分,他手机收到成功缴费200元的短信。4月24日,他又收到一条充值成功短信,去营业厅查,工作人员说,只能查出是通过支付宝充的,其它信息就査不出来。目前,从3月至8月共收到800元的话费,都是通过支付宝充的。

几个月来,陶火应一直在思考,充费人为什么要匿名给我充话费?拿着不明不白的话费让他良心不安。上周,陶火应还求助了新洲公安分局邾城派出所,希望民警帮他查查。

陶火应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他告诉记者,从2008年起,每采访一名重病人,他都要首先带头捐上100元至300元爱心款。截至目前,他捐款采访的病人有61笔,最近的一次是,8月1日采访徐古街万岗村55岁史新焕患尿毒症捐款100元。

从2008年至今,陶火应通过向媒体发稿戓牵线搭桥,帮助新洲、黄冈等地贫困大学生顺利上学至少有150多名,这些大学生有很大一部分都已经毕业了,陶火应怀疑是不是他曾帮助过的人充的话费。他说,为贫困大学生捐款,只是牵线搭桥,如果是谁为了感恩给他充了话费,可以把这些钱交给更需要帮助的人,他希望能早日归还这800元话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