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一“粗腿”就是他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欧洲赛场上,孙兴慜是目前表现最抢眼的亚洲球星。

本报讯昨天欧冠迎来第二轮比赛日,皇马客场2:2战平多特蒙德。另一场比赛中,英超的热刺客场1:0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韩国天王孙兴慜(音同敏)延续了自己火热状态,打进了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热刺拿下胜利。新赛季各项赛事,孙兴慜出场5场,已经打进5球,俨然成了热刺锋线新头牌。

最近三场联赛以及欧冠对阵摩纳哥和中央陆军,孙兴慜累积攻进5球,其中有两场是梅开二度。尤其上轮英超联赛热刺2:1战胜米德尔斯堡,孙兴慜的两粒进球更是技惊四座,入选了该轮英超最佳阵容。如今在欧洲各路媒体眼中,孙兴慜已经是目前亚洲的第一球星了,他的表现,也的确配得上这样的赞誉。英国《每日邮报》便表示:“哈利·凯恩(英格兰队首席前锋)是谁?韩国边锋才是现在的焦点。”

不过孙兴慜延续这样的状态,对还要在世预赛上对阵韩国的中国队而言可不算是好事。中韩首轮交锋中,国足后卫张琳芃就屡屡被孙兴慜突破,全面落入下风。更有球迷表示,国足的武磊,该学学孙兴慜是怎么踢球的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