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鸣说:保证你听到爽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10月3日,在湖北剧院,武汉说唱团的老中青三代演员齐上阵,将带来一场汉腔、汉韵、汉味十足的武汉相声。武汉说唱团长陆鸣说,“用一句武汉话来说,我们保证您家听得舒服、听得过瘾。”

武汉晚报全娱乐微信平台“就fun儿”昨天发布邀请20位读者前往湖北剧院观看“相声会”的消息后,共有近300位读者在后台回复了想看武汉说唱团国庆相声大会的消息,可见“汉派相声”号召力之大。

武汉的相声大会,比起京津、沈阳、西安的茶社相声大会,起点高,规模大。上世纪60年代起,不仅在武汉场场满座,武汉的相声大会还几次走进广东、广西、福建。而今武汉说唱团重启“汉派相声大会”,观众翘首以盼,并且表示期待听到更多“好段子”。

《武汉说唱团三十年经典相声汇》

售票电话:

027—828068188886315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