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爱心超市10年温暖5000余贫困生
2016-09-29 05:24: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芳通讯员杨咏絮丁思韫)新学期伊始,湖北经济学院爱心超市里客流不断。这么一家不起眼的超市,10年间累计向全校发放爱心卡5000余张,温暖每一位贫困生。

爱心超市是2006年在学工处指导下,由学校提供场地和设备等硬件支持,学生志愿者自主运营的互助性非盈利组织。“为让同学们获得物美价廉的商品,我们不断开拓进货渠道,寻找和考察经销商,虽然遇到不少困难,但我们都会克服。”店长任涛说。

据统计,爱心超市累计向全校贫困生发放爱心卡5000余张(可在爱心超市优惠购买商品);发放棉被2000余床、手套1000余双;向贫困生和慈善总会等累计捐赠爱心衣物6万余件;为乡村图书馆和残障儿童学校捐赠爱心书籍1200余册。今年5月,爱心超市荣获经院学子“济民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