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哨吹响“长征颂”
2016-10-21 06:09:00 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通讯员朱雅薇饶曼怡)轻轻弯着的小手指指隙,67岁郭保胜吹奏出一曲指哨《情深意长》,在昨天汉阳龙阳街举行的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颂”演唱会上,博得阵阵掌声。

郭保胜是汉阳龙阳街陶园社区琴缘艺术团成员,对指哨情有独钟。每天在家忙完家务活后,他就会在小区广场练习指哨,通过手指“唱歌”。只要遇到艺术团演出,他都会上台表演,赢得大家欢呼。琴缘艺术团团长彭芸说,除郭保胜老师外,艺术团50名成员,人人都至少会两种乐器。而且,很多乐器都需要坐着演出,但有时舞台上没有板凳,艺术团就要“随机应变”,适应舞台,将乐器挂在腰间,“以不变应万变。”

汉阳区龙阳街是汉阳今年新成立的街道,目前已开展公益项目18个,组织社会服务活动50余次,服务4000余人。龙阳街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长征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万众一心,奋勇前进,与辖区企业职工、居民群众一道开创龙阳地区的美好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